一颗草莓鹦鹉

就爱整点花里胡哨五五六六七七八八的

看图写话第三弹(请结合图片顺序阅读)



Question1:当男朋友在你旁边吃东西的时候你在想什么?

朱星杰:别吃东西了吃我吧!!!吃什么东西啊有我好吃吗!!看看我吧!!

(……这位答题者你冷静!你是正牌男朋友不是他的女友粉好吗???离粉丝的生活远一点!不要再冲浪了!)




Question2:男朋友在赛场上非得玩猜丁壳你该怎么做?

朱星杰:当然是陪他玩啊!而且一定得输啊!不然呢?

采访人:可是您不觉得在庄严的赛场上做这个不太好吗?而且你们年纪不小…不是,也是成熟的艺人了对吧?

朱星杰:(威胁的看一眼)(耸耸肩)就,就我刚才听你的工作人员说你还没对象是吧?知道为什么了吗小姑娘?谈恋爱本来就是幼稚的事啊,就…算了,说了你也不懂。 


  (艹!我懂!我懂!没吃过猪肉没见过猪跑??不许再用这么怜悯的目光看我!!)

Question3:是什么促使当红男爱豆不顾人设不惧镜头撅嘴卖萌?

王琳凯:不采了!这什么破问题!

采访人:您可以看一下照片。

王琳凯:我不看!我没卖萌!……这么说吧姐姐,(转着眼珠子,嘴越咧越开)我有对着镜头做那种动作吗?我的对象你看到了吗??

采访人:…你这个对象有双重意思吧?

王琳凯:哎想不到啊姐姐,你虽然是个单身狗但脑瓜子很聪明嘛!

   (你闭嘴!!和你男朋友一个德性!!!) 


采访人:…(当没听见)所以你为什么对着他撅嘴?

王琳凯:刚夸完你,唉(摇头叹气),你不上网冲浪吗??男孩子撅嘴是要干嘛??自己想!(站起身要走)这个记者真的很垃圾…

采访人:(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做什么)哎哎哎你别走!还有一个问题,你这个手势…是在比心吧?

王琳凯:不要问这么明显啦!会害羞啦!我比的不是心难道是枪???

  (你要是害羞就不会做!还有以后朱星杰和王琳凯的采访谁爱做谁做!我不做了!!)



真香



Question4:为什么会在大庭广众之下把自己的腿放在旁边人的腿上?你是怎么想的?

朱星杰:什么叫旁边的人?我们俩什么关系你不清楚吗?重新问!

采访人:………(冷静冷静),为什么会在大庭广众之下把自己的腿放到男朋友的腿上?你的想法是什么呢?

朱星杰:答案在问题中啊,因为那是我男朋友啊,还有别的问题吗?

采访人:…我知道!可是!可是!这不是一个私人场合!别人看见了你们怎么解释??比如,你们考虑过旁边徐圣恩的感受吗??

朱星杰:(像看傻子一样)老潘早就知道了啊,他还是撮合我们在一起的主力军呢!当时…

采访人:打住!!我对你们的爱情故事不感兴趣!那你不怕被拍到吗?就像这样子,会被讲吧。

朱星杰:怕就不会做了。我们的粉丝清楚的,玩归玩,闹归闹,别和你头哥,也别和你鬼哥开玩笑! 


  (瑟瑟发抖。社会社会。)

Question5:摆pose的时候不看镜头看…看自己的男朋友是为什么?

王琳凯:刚我杰哥给我说今天的记者不太行我还不信,你真的是,我看我男朋友还不行了??有没有天理!

采访人:行行行有有有,还有我拜托你们俩给我留点面子行吗?

王琳凯:可是我们rapper就是这么real

采访人:…fine,可是看男朋友没什么问题,大家都在看镜头,你这样子太显眼了。

王琳凯:实话实说啊,我只是比“六”的时候想看看我杰哥会不会和我一样,因为我们俩在这个造型上有很深的默契,即使很久不见面,拍照还是会心有灵犀的比“六”,所以…

采访人:(不想吃狗粮打断)所以你发现他和你一样你就很开心。

王琳凯:对对对,后来我就把头扭过去了,因为我想起来这种默契只是我们浩如星海的默契中的一小颗星星而已,就没什么好稀奇的了。

采访人:………谢谢您(虚弱),我会回去好好整理的…

王琳凯/朱星杰:祝你早日找到像我们一样的爱情!

采访人:(感动),谢谢你们,你们真的好甜!羡慕你们!

王/朱:要入股星鬼吗?宇宙超甜星鬼欢迎你!买了不吃亏买了不上当!我们是真的!

采访人:……fine

















































评论(3)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