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草莓鹦鹉

就爱整点花里胡哨五五六六七七八八的

  (我看你们俩今晚让我练习多少遍看图说话!)

  (不过我愿意我愿意我愿意)



  —来听个歌,哥哥给你加油!

  —什么歌什么歌!我拿手机搜…

  —不用,我耳机给你一个,直接听不就可以了。朱星杰笑的狡黠。

  —好。王琳凯多了解他杰哥,小小的秀一下恩爱他一定得配合。



  —我觉得这个不错,或者你有什么想听的。

  ???不是说给我听首歌???咋又让我挑!这大头胡巴就是想骗我和他用一副耳机!王琳凯用别人看不见的角度对着朱星杰翻了一个一点看不出责备的、甜蜜的白眼。

  徐圣恩:你这个好像不是白眼,是暗送秋波谢谢。而且,我看见了。



  —听这个听这个!我最喜欢这个歌手了!

  朱星杰低头一看,“扑朔迷离(跑得快)”

  —干什么!我听了这首歌才可以跑得快,才可以给你长脸啊兄弟!

  这个臭小孩,朱星杰无奈的勾勾嘴角,但手指没犹豫的点了播放。

  徐圣恩:这里是神圣的运动场,要蹦迪请二位晚上再约行吗?你俩的脑袋晃得我眼疼。



  —好听吗杰哥!是不是觉得浑身充满了活力!

  —好听,然后我又发现了咱俩的一个共同点。

  —?

  —喜欢的歌手是一个人,挺好。

  徐圣恩:他俩真的是在听歌吗为什么耳朵那么红?奇怪。

 —杰哥,一会要解说吧。

 —……

 —怎么刚好是150米呢?

 —……巧合而已。

 —别忘了给我加油哦,你不加油,我都没动力跑。还有,小鬼顿了顿。


“想拉我的手不用借着拿耳机的时候,一会你鬼哥给你表演个光明正大的。”


 “你晚上死定了。”

评论(22)

热度(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