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草莓鹦鹉

就爱整点花里胡哨五五六六七七八八的

  —杰哥,还有吃的吗?我咋又饿了

  —有有有,猜到你会饿,给你准备了糖。喏

  —(咧开嘴笑)(转转眼珠)我马上要跑步了要节省力气,杰哥给我撕开呗(眼睛亮晶晶)

  —(宠溺又无奈的笑)真拿你没办法,你是用腿跑不是用手!

  嘴上说着嗔怪的话手却一点没停,拿着糖袋就去撕。

  糖袋像某只小鬼一样调皮,撕了半天撕不开,王琳凯伸长了脖子盯着。

  徐圣恩:你们猜我最后能吃到一个糖渣吗???


  —就顾着看糖,糖纸哥哥不比糖好看?朱星杰弯下腰在王琳凯耳边轻轻说。

  —………!这里有相机!嘘!

  —好啦不逗你了,撕开了撕开了,拿着吃。

  —老潘你吃吗?王琳凯咬着一大块糖含糊不清的说。

  徐圣恩刚伸出手,就听见昨天还和他称兄道弟笑意盎然的杰哥说道:

  —他又不跑步,不用给他,你吃你的。你不吃对吧?朱星杰扭头对徐圣恩笑,眼中的威胁之意瞎子都感觉得到。

  —哈哈(干笑两声)不用不用,你吃你吃。

  徐圣恩:八个月了我还没死心。



  吃完了糖的王琳凯开始和朱星杰说情侣间的悄悄话,为了怕被别人看出来朱星杰用武力要求徐圣恩假装加入。(图二)


  今天又是心疼狠毒男孩的一天呢嘻嘻嘻!



速打一则!!太甜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

XGSZD!!








评论(15)

热度(127)